丛林今天没有拖更

请多指教~有什么意见请一定要告诉我!想看什么梗也可以跟我说!是一个很想让你们开心的小写手呐₍ᐢ •⌄• ᐢ₎

《你再打我我就干你了哦》第九十七章&第九十八章

明天完结


第九十七章

出成绩的那天,谌凯煊刚在学校开完会回来,扑到蓝牧风身上问:“查了吗查了吗?”

“我想……咱应该出去好好吃一顿。”

“你就说多少分嘛!”

“说来很巧,就是你的生日乘以五。”

谌凯煊算了算,扑到蓝牧风怀里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那么帅呢?”

“帅吗?一直都是啊。”

蓝牧风温柔宠溺地亲了亲谌凯煊,语气一转:“不过啊,我还答应了岳父大人一件事。”

“嗯?”

“高中毕业后,要帮陈家做事。”

谌凯煊的热情一下子冷了下来。

“为……为什么?”谌凯煊难以置信地看着蓝牧风,“你知道他们那些人有多危险吗?”

“我知道。”蓝牧风仍用温柔的语气,像哄孩子一样平静地说着。

“你知道什么呀你知道?我去找我爸,你可别信他,他就是一老骗子!”

这话可别让那个老骗子听到……蓝牧风心里一惊。

“好了好了没事的。”蓝牧风拉住谌凯煊的手,将爱人揽入怀中。

“怎么会没事……”谌凯煊眼底光影流转。

“岳父大人说要特别训练,得有一段时间不能见着你了。”

“要多久啊?”

“岳父大人说少则三年,多则六年。”

“那么久!不许去。”

“可我答应了。”

“那就反悔。”

“岳父大人会揍我的。”

“那也不行。”

谌凯煊正撒着娇,门铃响起。

“叮咚。”

谌凯煊跑去开门,发现正是某位老骗子。

“宝宝,好久不见啊~”几天没刮胡茬的陈淮南微微一笑,成熟的帅气展现的淋漓尽致。

谌凯煊瞪了他一眼,一句话也没说,跑进房间“砰”的一声关上门。

“煊儿这是闹什么脾气?”

“我刚告诉他我们的约定。”

“哦。你打算什么时候走?”

“再等会儿吧。或者能让我先念完大学吗?”

“大学太长了,研究生硕士博士等着你考呢,那又要到什么时候?”

“好吧,我想多陪谌老师几天。”

“嗯。煊儿很依赖人,他离不开你。所以啊小子,给我聪明点,早点在陈家那帮老家伙手下毕业吧,别让煊儿等你。”

“一定。”

————————————————

“想上哪个大学?”苏墨宇在陪布子晨填志愿。

布子青已经能容忍苏墨宇来他们家了,苏墨宇谦逊有礼的表现他看在眼里,苏氏集团和布氏集团已经冰释前嫌了,总不能老冷着脸对人家吧。

“没想好……”

“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画画。”

“那你可以选这个……”

布子晨填完志愿,苏墨宇又问:“你打算在布氏集团工作吗?”

“不吧!显得我跟走后门一样……”

苏墨宇桃花眼一亮:“来苏氏集团怎么样?”

“那不也是……”

“不是,现在苏氏集团没人知道你,你可以凭本事考进来啊。”

“哦……好像不错。”

“那我们就能天天见面了!”苏墨宇揉揉布子晨脑袋。

“啊……是诶。好,我会考进的。”

“晨晨,你究竟什么时候能进我被窝?”苏墨宇话题一转。

布子晨这只单纯小绵羊正不知不觉地掉进苏墨宇这只微笑的大灰狼口中。

布子晨猛摇头,脸泛起微红。

“没关系,慢慢来。”苏墨宇勾起唇角。


第九十八章

蓝牧风走的时候还差一个月才成年,回来的时候已经到了法定结婚年龄了。

他没告诉谌凯煊他什么时候回来,悄悄布置好一切。

刚开学两个月,谌凯煊带高一的学生还算轻松,早早地回了家。

被家里的布置惊呆了。

客厅围了一圈人,正中央的是蓝牧风。

几年没见,他好像高了点儿,青涩完全褪去,是一个成熟的青年啦,经历了陈家惨无人道的特殊训练后,平添几分雄性荷尔蒙气息。

“谌老师。”蓝牧风羞涩地一笑,两个小梨涡显现。

他单膝跪地,手持一枚价值不菲的戒指:“我喜欢你。嫁给我。”

仍像一个学生般恭敬,说出这几个字像在交一份答卷,对这些年感情的答卷。

“我也喜欢你。”

谌凯煊毫不犹豫地给了他满分。

人群爆发出欢呼声,蓝牧风在众人地目光下缓缓起身,给谌凯煊戴上戒指。

蓝牧风变魔术般拿出他和谌凯煊的身份证,在谌凯煊耳根边柔声说道:“我们去领证吧。领了证,我带你去婚礼现场。”

“嗯。”谌凯煊红了脸,主动牵起蓝牧风的手。

——————————————

陈淮南一杯杯灌下啤酒,眼神始终不离正敬酒的谌凯煊身上。

“得了别看了,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陈淮南瞟了一眼自家小贱受陆月生,闷声不响,又灌下一杯酒。

“咱再领养个娃吧,这回要个女孩。你这次必须一起去,别又吃醋,我还得花力气抽你……而且,抽你我不心疼啊?”

“你还会心疼我啊?”陆月生受宠若惊,一只不安分的爪子搁在陈淮南腿上。

“以前不心疼。”陈淮南难得没发脾气,语气竟还有一丝宠溺,“现在你乖多了,老打你我良心也过不去啊。你看我有多久没调教过你了?”

“是挺久的。我就知道南哥哥还是很爱我的呐。”

“废话!”陈淮南喝了口酒,“我要是不爱你,能忍你烦我这么多年?能自降身份和你领证?能纵容你把我掰弯?”

虽然陈淮南对陆月生总是一副没耐心凶巴巴的样子,但陆月生知道,陈淮南就是傲娇,明明在意得要死却还一副云淡风轻的样。

“那是我们的亲家?”

“嗯。苏氏集团的前任董事长苏清秋,那小子的继父。我听他说,现在他们的关系比以前好多了。那个是他的母亲,那个是他哥,那个是他妹妹。”

“南南,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你有关心过煊儿吗?还好意思说?除了打游戏你还会干什么?欠抽!”

“对不起~是我的错~南哥哥别生气嘛……”

“我得制订一个让你戒游戏的计划……”

“别~”

“别什么别?问你意见了吗?行啊小月生,你敢跟我提意见?”

“没没没没没没南哥哥满意就好。”

“老爸~生哥~”谌凯煊蹦过来,“我家小疯子要讲话啦。”

“嗯,乖。”陈淮南马上换上一副慈父的面具,和刚刚那个冲陆月生发脾气的陈淮南气场都不一样了。

“哼,就知道凶我。”陆月生嘀咕。

“不凶你凶谁?”陈淮南没好气地拍了下陆月生的后脑勺,目光飘向别处,“爱你你才凶你啊。”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