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今天没有拖更

请多指教~有什么意见请一定要告诉我!想看什么梗也可以跟我说!是一个很想让你们开心的小写手呐₍ᐢ •⌄• ᐢ₎

《你再打我我就干你了哦》第八十九章&第九十章

第八十九章

开学第三个月,迎来了义卖活动。

作为全班的颜值担当,蓝牧风不得不带着残臂出去拉客……阿不,是当活招牌。

高一的学妹和高三的学姐都被养眼的蓝牧风吸引过来,高二七班的摊位一时间门庭若市。

“蓝牧风蓝牧风。”

布子晨小小声在蓝牧风耳边叫着。

“干吗?没看见我忙着嘛?”

“我觉得……那边那个小学妹长的好好看……”

蓝牧风顺着他目光的方向看去,那是一个眼睛大,唇红齿白的女孩,正在隔壁班的摊位上挑选。

“哎哟,你要给你的苏哥哥戴……”

“胡说!”布子晨趁蓝牧风手脚不灵活捂住他的嘴,“我跟他没什么。我们不是情侣关系!”

“好吧。”蓝牧风把布子晨的手拨开,“你要什么?班级姓名电话QQ微信?”

“嗯嗯,都要。”

“你不怕你哥发现?”

“我哥现在觉得只要我不找男的就行。”

“……”蓝牧风用健全的手臂拍了拍布子晨的肩,“那我去了。”

他大概是忘了,高一的摊位离这不远。

“学妹。”蓝牧风叫道。

“啊。”妹子微讶,有些天然呆。

“你有男朋友吗?”

学妹脸红了,摇了摇头。

“放心,不是我。我受朋友之托来向你要个电话,他想要认识你。”

蓝牧风递给她一支笔,摊开手掌。

小学妹脸上又红了一层,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联系方式。

“谢谢啦。”

蓝牧风一笑。

果然靠脸就能随便撩妹啊。

谌凯煊看到这里就转了身,不想再知道更多。

应该信任他的,我在怀疑些什么?

决定和他在一起后,占有欲愈发强大。

谌凯煊甩了甩脑袋。

理了理情绪,谌凯煊看回原来的方向,蓝牧风正和布子晨有说有笑。

晚上,蓝牧风与谌凯煊回到家,谌凯煊偷瞄了一眼,蓝牧风手上的笔迹已经没了。

谌凯煊故作不经意地问起:“今天我看到你和一个女生说话。”

“噗我现在已经不能和异性说话了吗?”蓝牧风忍俊不禁。

“……没事了。”

对啊,自家男人和异性能有啥关系?

蓝牧风弯成蚊香,根本不可能去撩异性啊。

“你不能对别的男人好。”谌凯煊说道。

“幼稚鬼。”蓝牧风忍住疯狂上扬的嘴角,“说了多少遍还记不住?我只对你一个人好。以前,我的天空只有星星,每一颗我都想去碰。但现在太阳出来啦,星星都不见了,我眼里只盛得下你。”

“一套一套的……”谌凯煊红着脸别过头去,“作业写完了吗?”

'“没呢。我这就去,别胡思乱想了,啊。乖,爱你哟~”

蓝牧风用带着夹板的手比了个心。

——————————————

最近一段时间老对手苏氏集团没有作妖,布子青享了好一段清闲日子。

这天他接到个电话,原本平静的脸上挂满笑意。

“豪豪,再过两天,你就要当妈了。”

一年前他俩结婚时选择代孕的宝宝要出生了~

“真哒?”洛豪豪从电脑前蹦起来,跑过去钻进总裁怀里。

“你想给宝宝取个什么名?”

“嗯……我喜欢猫……那就取个猫的名字!洛一锅吧!”

(骆一锅是priest《默读》中的猫,安利默读嘻嘻~)

“洛一……锅巴?什么鬼?”

布子青将下巴搁在洛豪豪脑袋上,一只手不安分的伸进洛豪豪的衣服咯,揉捏胸前。

“嗯唔……”洛豪豪被刺激地叫了一声,“不是锅巴!是洛一锅!”

“洛一果吧,男孩女孩都能用。”

“嗯,行!嗯啊……不要捏了……”洛豪豪身上热了起来。

“你的那个叫洛一果,我的那个叫什么好?”

“嗯……你自己想呗。啊~老攻,你硬了。”

布子青笑了笑继续蹂躏两颗小红豆。

“我嘛……如果是女孩,就叫布灵,如果是男孩子,就叫布齐天。”

“齐天……孙悟空吗哈哈哈……”

“嗯,就是孙悟空。齐天大圣。要不你帮我解决一下?”

“好。”

剩下的画面就不能播啦。


第九十章

家里突然多了两孩子。

布子晨对快一年了的这事已经忘的差不多了,布子青把两襁褓里的宝宝带回来的时候他还反应不过来是怎么回事。

“这是洛一果,那是布齐天。洛一果比布齐天要早两天出生哦。”

哥哥和嫂子取的名字……好吧,洛一果和布齐天在婴儿房里哭叫,烦的他根本学不了习。

虽然说不想学习什么借口都能找出来,但布子晨真心对那俩小生物头疼至极。

果果和天天都完美遗传了两位爸爸的颜,精致的像天使,睡着的时候尤为令人怜惜,不过醒着的时候……就是两小恶魔啊!

布子晨趴在婴儿床旁,轻轻玩弄挂着的铃铛:“齐天大圣,果果哥,别闹了行不?快期末了……”

两娃对这位学渣叔叔爱搭不理,竞争谁哭的更大声。

“晨晨呀,小孩子都这样,哭累了,很快就会睡着了。你小时候难道不也这样?”

请来的保姆刘姨说道。

布子晨觉得自己小时候很乖,才不会像这俩熊孩子一样。

“唉,算了,我去同学家写作业。”

布子晨无奈地叹了口气。

————————————

转眼间到了暑假。

苏墨宇常和布子晨视频,但似乎抽不出时间回来。布子晨并无抱怨,能知道苏哥哥没有丢掉他,他就很满足了。

蓝牧风的期末分数勉强够着了谌凯煊的标准,布子晨却退步很大,比上一次的期末少了近一百分。

布子青不轻不重地揍了他一顿,并将布子晨的暑假填满补习班,一方面为了他学习,一方面避免他以家里吵为理由成绩下降。

准高八月就要开学,且高三全体同学都必须上晚自习,蓝牧风已经颓靡不振好几天了。

“我真的想请假。”蓝牧风一天强调八遍,并很好的按耐住自己不说“我真的想翘了”。

“不行,你给我好好把作业做了。一个月做不完作业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不学了,我搬砖去。”

“蓝!牧!风!”

“对不起我错了。”

“说认真的,你至少也要给我上个211啊!”

“煊哥放过我吧……我现在刚好赶上一本线……”

“211考不上的话……我就不要你了。”

“别,我这就去学习。”

整个暑假在谌凯煊督促蓝牧风学习的唠叨声中过去了。

蓝牧风觉得这个暑假啥都没干,连某种运动的次数都少的可怜……

时间全浪费在学习上了!

布子晨的暑假就欢快多了,和学妹如胶似漆,几乎整个暑假都泡在约会里,暑假作业是蓝牧风帮他写的,代价为一点哄谌凯煊用的小费,当然对布子晨来说是小费,对蓝牧风来说是巨款。

所以当布子晨和他的小女朋友手牵着手走出校门,看到苏墨宇的车时是慌张的。

苏墨宇一贯的微笑挂在脸上,正看着他。

“哥。”

布子晨弱弱地叫道。

“女朋友?”

苏墨宇看上去仍温温和和。

“嗯。”

“挺好看的。”

“你先回家吧,明天见。”布子晨对女朋友说道。

“嗯,明天见。”

“所以,这就是你喜欢的女孩吗?”

苏墨宇看着女生走远,揉了揉布子晨杂乱的几根毛。

“嗯。苏哥哥有适合的男孩子了吗?”

“还没,不过快了。”苏墨宇想起学校有几个金发碧眼的漂亮男孩,虽然对布子晨的感情谁也替代不了,但苏墨宇愿意看着布子晨一世幸福安稳,大不了来世再去掰弯他好了。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