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今天没有拖更

请多指教~有什么意见请一定要告诉我!想看什么梗也可以跟我说!是一个很想让你们开心的小写手呐₍ᐢ •⌄• ᐢ₎

《这么可爱的哥哥当然是宠着啦》第三十五章&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五章

“你在家有没有好好学习?”

洛一果走在布齐天身旁,听到这个问题愣了一下,嘟起嘴:“没有。”

“一点都不乖。”布齐天抬手揉了揉洛一果脑袋。

“你不在,我当然要不乖一点啦。”

“欠揍。”布齐天嗤笑,右手试探性地碰了碰洛一果的左手。

洛一果不躲不闪,还稍稍张开了手掌。

四根手指碰上洛一果的掌心,随即拇指指肚贴上洛一果的手背,骨节分明的右手紧紧包裹住洛一果的左手。

洛一果心跳加速,咽了口唾沫使自己稍微镇定一点。

“果果。”布齐天欠了欠身靠近洛一果耳边,用很轻的声音唤道。

“嗯。”

“洛一果。”

“嗯。”

“宝贝儿。”

“嗯。”

“我爱你。”

“嗯。”

布齐天清晰地看见洛一果耳朵红了,红得有些透明。

“我可以亲你一口吗?”

布齐天真诚期待的双目摄走了洛一果的魂。

俩人同时在一个小巷口前停住了脚步,布齐天闪身进小巷里,右手轻轻一拉。

洛一果被抵在墙上,布齐天左手挡在了他脑袋旁,右手牵着他的手往墙上一按。

“我……我还没拒绝呢……”

洛一果看见布齐天双颊染了点红色,真是少见。

把他壁咚的男人就那样怔住,直勾勾地看着他。

“哈,逗你呢。”洛一果甜甜地一笑,没被控制住的右手伸出,按住布齐天的后脑勺,自己也向前踮了踮脚。

不是什么激烈的吻,只是四片柔软的唇碰在了一起,它们相拥了片刻。

布齐天此刻神志都烟消云散,只有心跳证实了他的存在。

洛一果微闭着的双眼弯的像两轮明月,身子被多巴胺占领了。

“弟弟,你还挺美味的。”

洛一果趁布齐天还沉浸其中时结束,露出得意的微笑。

————————————

布齐天还真是对美食没什么兴趣,且还心疼着哥哥的钱,只随便要了一两样。

洛一果气得自己上阵,买了一堆小吃给布齐天硬塞。

“我累了。”下午,洛一果吃好喝好,“我们去找妹妹玩吧。让苏叔叔来接我们。”

“嗯。”

在等苏墨宇派司机过来的时间里,洛一果咬着糖葫芦和布齐天谈人生。

“为什么我没有考清华的资质?”

“为什么我没有钢琴十级的资质?”

“……”洛一果想了想,皱着眉一本正经地回答,“因为你笨。”

“嗯,你也是。”

“……”话题终结。

过了一会儿。

“你有了别的同学,会不会不理我了?”

“不可能。”

“那就好。”

想起叶欢语,洛一果心里就很不舒服。

“你十八岁以后怎么办?”

“靠你养我。”

“……”

“我是说真的。我除了学习和拳脚功夫就没什么别的特长,难道去拳馆教小朋友啊?”

“哼,我可不养你。

“嘤嘤嘤,你好绝情啊欧尼酱~”

洛一果对布齐天的印象崩坏了。

“你……别这么恶心!”

“我怎么了嘛?不就是想让小哥哥包养人家……”

“啊!!!!”洛一果有点想哭,比他高一大截的布齐天在卖萌,这是怎么回事啊,“公共场合你别这样!”

“呜呜呜哥哥不爱我了……”

“布齐天!”


第三十六章

玩了一个星期,爸妈带果果回家了。

布齐天再次回到两点一线的生活,叶欢语也天天跟着他,他去图书馆叶欢语也跟着去,他回宿舍叶欢语也跟着,直到快关门了叶欢语才回家。

能交到这么好的哥们,对孤独的生活也有了些调剂。

布齐天当然不知道叶欢语是怎么想的。

叶欢语只觉这人无论正脸侧颜都毫好看的不像话,侧脸轮廓更硬汉些,正脸更奶些,怎么看都好看。

他偶然的一笑就能激得叶欢语小心脏跳到最高频率。

“诶,布齐天,有人夸过你帅吗?”

“挺多的。”布齐天埋头演算着什么,“不过我觉得我两位爸爸都比我帅。”

“……有照片吗?想看看基因工程的必要性。”

“等我写完这个再给你看。”

“嗯。”

叶欢语乖乖地一边玩手机一边等布齐天,等了两个多小时才等到布齐天搞定自己手上的难题。

“写什么呢?”叶欢语伸手就要拿来看,想起上回被布齐天按在桌上揍的经历,还没碰上那几张纸就缩回了手。

这货比洛一果好,记得住教训。

布齐天把叶欢语的小动作收于眼底。

“去年的期末考,拿来看看果然还是有很多我不懂的东西,这张卷我只能拿三十分。”

“航空航天……”叶欢语隔得远远的瞄了两眼,“诶?!你不和我一个专业啊?”

“我们这是混合宿舍咯?你什么专业?工程力学?”

“对……我爸说航空航天难就业。不过你家条件应该没关系……”

“我选这个是因为我想当一名宇航员。”

“哇,厉害!唉,我这5.0的视力是当不了宇航员的了。”

布齐天的梦想不是他的梦想。

小时候他是想当超级英雄去保护哥哥的。

果果六岁生日那天,不知中了什么魔,他的愿望是要一颗星星。

家庭条件再殷实,也没人能给他。

布齐天记下了,差三天才六岁的布齐天想要努力学习,当一名宇航员,给哥哥摘星星。

不过洛一果好像不太记得这件事了,也好,给他个惊喜。

他在他心中就是这么重要,他无理取闹的要求他能记十几年,念念不忘哥哥未了的心愿。

长大我要当太空人,哥哥可高兴了,给我最爱吃的……咳咳。

############

离正式开学还有一个星期时,另外两位舍友入住了。

叶欢语没事不会来宿舍,只有布齐天一个人在。

“我以为我已经很早了,没想到还是落后了啊。”

“没事,我也来不久。”

布齐天礼貌地笑了笑。

新来的同学名叫王浩然,戴着厚如瓶底的眼镜,外貌普通,说话带有江南水乡的口音。

另一位名叫李雷,高高瘦瘦,是一名体育特长生。

开学后叶欢语有时赶时间会在宿舍午休,宿舍四人终于到齐了。

布齐天与他们拍了照发给洛一果。

布齐天从不发pyq之类的东西,他的社交软件里只有亲戚老师同学,用于联络。

洛一果趴在床上,和布齐天聊了会。

不知不觉中,他竟然有些羡慕布齐天的新舍友。没有布齐天体贴的关心,公交卡,饭卡忘带,吃不上饭,脏衣服堆几天不洗都成常态了。

要是他还在身边就好了……

那他还能帮自己上药……

为什么上药?

被爸爸揍了。

说来话长。


评论

热度(80)